甜糖肆酒

呀!
这个人懒死了

【all金】假期式胡闹

*前大段来自于我做了一天农活的吐槽

*梗来于生活,笑死生活

*存梗(这个词应该是这么用的吧……)

*我沙雕我快乐(* ̄︶ ̄*)

*也许OOC真的可以吃⊙ω⊙

*大家都是朋友(并不)的私设

――――――――

1.

凹凸大赛出了个新型全员活动――――干农活

对此,参赛者们大概分成了四种:

一部分是参赛者(代表如金,紫堂幻等)对这种没有生命危险还有积分、免费食材挣的活动十分积极且感兴趣

大部分参赛者对此表示不太懂,但可以踹一踹(如安迷修,卡米尔等)

小部分参赛对此表示好笑且准备搞事看戏(如凯莉,帕洛斯,鬼狐天冲等)

但还有一部分特殊参赛者(严重如雷狮,嘉德罗斯等大少爷)对此十分不屑甚至试图带头反抗搞事。

丹尼尔:我就笑笑

于是这个活动就变成了全员强制性活动

2.

因为人数太多的原因,场地是分开来的,但场地是人员挑选的,出于方便的原因,大赛还贴心地注明了已有的场内人员并每人配备只手机

于是

“大家真是有缘啊”

站在格瑞身边的金挠了挠他毛绒绒的金色脑袋,尴尬地看着面前气氛不太好的几位

众人:我只想跟你有缘

“emmm……雷狮,只有你一个人来这儿了吗?”金试图打破沉默

“不,卡米尔他们等会儿就到”

“那……到时我去接他们吧?”

“……嗯”正跟安迷修互瞪的雷狮表示自己很忙

场面一度十分万分不对劲

凯莉:嗯,是超大型修罗场的味道

3.

接到卡米尔后,金给雷狮打电话

两个无人接通之后,

那边终于接通了,但好像信号不怎么好一样,杂音很大

“喂?雷狮?我接到卡米尔了,卡卡手机坏了,帕洛斯他们还没到……”

“傻逼骑士看锤!

恶党果然阴险!

格瑞!与你一决高下的时刻到了!拿出你的全部实力吧!渣渣的去向,也来做个了断吧!

金的去向由他自己决定,我决不允许你强迫他!


“………”金挂掉了电话

4.

“喂?丹尼尔大人?有人在菜园挑事干架还破坏场地,对,没错,就是嘉德罗斯和雷狮他们两个!”居然欺负格瑞和安哥!💢

卡米尔:……

卡米尔:大哥走好,我会好好照顾金的

“喂?帕洛斯?你到了吗?”

“还没到吗???”

“那我和卡卡先走啦?”

“什么!有月光慕斯!”

“别别别,我肯定在这儿等你!”

帕洛斯:计划通✨

“你和月……不,佩利要快点来哦……”

一阵沉默

“……喂?你挂了吗?”

卡米尔:但愿如此

                             本次通话已结束

5.

凯莉轻轻放下雷狮的手机,手机界面是和金的通话挂断后自动返回的桌面,偷瞄一眼神仙打架,然后,

看了一眼金的备注〔欠*的甜心夫人〕…………

还有在黑名单里的安迷修的〔傻逼安没马〕…………


安丽洁看了一眼呆毛姐弟拿着的安迷修的手机,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难得一致

可惜雷德祖玛打不过,格瑞手机在本人身上

格瑞:呵,就算你改了,我也能记住金的手机号

6.

真的吃到月光慕斯的金很开心,十分开心,开心得不得不得了

“哇,超好吃的,卡卡你也尝一块吧”

卡米尔也没客气,直接把金的嘴角舔干净了

“卡……”

“好吃”

金:当机ing

闪亮帕:傻狗,别把你的狗粮乱丟

闪亮佩:我只吃肉(还有你好亮……还有点绿?)

帕洛斯:去你妹的闪亮特效,老子不需要!

然后帕洛斯抱走了当机的金

卡米尔:……

卡米尔:啧

佩利:哇!卡米尔!你的帽子居然会发光!

7.

理所当然一样,嘉某人和雷某人失去了他可爱的元力,虽然只是暂时的

“哈哈哈哈哈哈恶党!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看到雷狮吃瘪的亚子安迷修表示很爽

一只金路过

“不过你放心,虽然你是恶党,但作为骑士,我是不会趁人之危的”

一秒正义,正义地画风都变了

“哇,安哥,你太善良了”

安迷修:嘻嘻

雷狮:艹

8.

“葡萄……葡萄……噗……这TM好像雷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帮你补上本体吧!大风车!!!”

金买了只笔,在葡萄画上了十分‘精致’的头巾

接下来是可爱皮小金的中二时间

“天!雷狮同志!你怎么了雷狮同志!你要坚……”

emmm……背后有点凉……

“小鬼,你在干嘛?”

“……持…住……”

大金失色

7.

金被扑倒了

……

“噗哈哈哈哈哥,哥!哈哈额咳…咳………救命啊哈哈哈哈哈,雷狮哈哈哈哈不是哈哈哈,雷哥!我,噗哧我错了哈哈哈哈别挠了哈哈哈哈……”

“恶党!放开金!!”

没有元力的雷狮:溜了溜了

8.

“哼,居然挠我痒痒……”

金转身就进入到了菠萝地并向一边的休息站里的芦荟盆栽和免费柠檬表示友好…………嘻嘻

……画笔他可是废了我积分了的!怎么可以浪费!

理直壮金.

在玉米地辛苦用烈斩为某人搞积分的变异芦荟感到了一股恶寒

就在休息站啃柠檬的安丽洁打包带走了所有柠檬并助人为乐地把一个芦荟瓣掰下来,并冻成白色

完美

在休息室里的嘉德罗斯兴灾乐祸,然后瞄到了一抹前去菠萝地的金色


据某雷姓小天使表示,当他去菠萝地时只看到了破棚而出的凯莉以及棚内的一群假的小老大和cos银爵的真的大老大,除此之外现场只留下了一个粉色星镖

然后丹尼尔禁了凯莉和金的元力并发出了卫生纸警告

不许再破坏菜园了!

老子要没钱了!!!!

9.

左边:“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右边:“小鬼小鬼小鬼小鬼小鬼小鬼小鬼小鬼小……”

金:我错了

金:格瑞!救命啊!!!姐姐!!你弟弟要被弄死了啊啊啊啊!

然后金低头挖土试图造洞

??这是什么?

金捡到了一块积木

丹尼尔快速闪现:〝恭喜参赛者金找到了特别奖励,你可以恢复自己的元力技能并选择恢复任何一个人的元力技能〞

丹尼尔:我终于找到你了!积木!!!

雷狮&嘉德罗斯:……

金:呵

金:风水轮流转啊

果然我还是舍不得金宝干重活

接下来严重OOC(梗来自于我本人和我的沙雕朋友)

10.                              聊天记录

雷狮:接下来你只能回答我的问题

           不许插嘴

雷狮:(QQ图标图片)

雷狮:这是什么?

雷狮:猜对我是你爸爸

                                                                ……滚:金

雷狮:干森莫?

雷狮: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  套路是什么?:金

雷狮:快TM猜!!

雷狮:快点!!!(雷牢警告)

                                                    图片!!!!:金

雷狮:……

雷狮:嗯,猜对了

雷狮:叫爸爸

雷狮:快

                                                               …………:金

       [            你脸呢?                ]      [发送]

要脸干什么?脸又不能吃⬅原话



我在开学前夕苦苦挣扎

emmm……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