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肆酒

呀!
这个人懒死了

论野餐的正确?示范

先自我吐槽一句

我的思维比较跳脱,好像是叫跳跃性思维的?

我是个沙雕

我莫得文笔

更莫得文笔

还莫得感情


人物好感度不一,OOC严重

注意避雷吖~

――――――

从小,姐姐秋就告诫自家颜值爆表阳光可爱又单纯善良还热心的弟弟

一定要洁身自好,自尊自爱


还有就是

要对自己好的朋友好,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

芦荟菠萝风车呆毛精:……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秋:不当讲:)


金都乖巧地记住了,也都照做了


而今天,是凹凸大赛放假的一天

(别问我为什么放假,问就是我爱我的祖国)


反正就是让参赛者放松的一天

甚至为了不让有人趁机作乱

还给每个人都开了无敌保护罩

元力也封了封了封了封了了了了……


只不过为了让大(上)家(位)诚(者)相(看)以待(戏)人

所以并没有任何通知呢

只说了个今天放假休息


真是好心机呢


“格瑞,我们去野餐好不好,好不好?”

“去嘛去嘛,好不容易放假一天的说”

“唉,格瑞格瑞去嘛去嘛,好久都没和格瑞好好地吃顿饭了”

“还记得我和你认识的时候……”

“我去”

“唉?”

“太好啦,格瑞最好啦”

“我这就去买菜!”


“嘁”在一边围观全过程的凯·真相帝·莉看着挂在格芦荟身上的金宝不想说话

凯氏白眼送给你们

真是好心机啊,大高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如果金邀请你干事,一口答应的孩子不会有抱抱,也不会看到金撒娇,有时还会收到朋友卡


紫·一口答应·堂·并成功收到朋友卡·幻:互相伤害好玩噻?


只有像某芦荟那样先推一推,然后在失蹄之前收手的高级资深玩家才会收获各种福利


哼!幼训染了不起啊!


芦某不,格某人:对不起,幼训染真的了不起∩_∩凸


??大哥你人设好像掉了???


“哎……我怎么走到凹凸大厅了?真不该一个人乱跑,明明呆在原地就好了……”

“哟,这不是整天跟在格瑞身边的渣渣吗?”

“嘉德罗斯!!!”

“看你急匆匆的样子,是要干什么去啊?”

“要你管!”

右手大罗神通棍捶地,一下子就棍咚了金,金迫于强者威压跪坐在了地上,嘉德罗斯欺身而上,左手死死捏住金的下巴强迫金看着他,紧盯着金天空般清辙的眼眸,只有他一人的倒影,很好,余光扫过金通红的脸庞,两个人靠得越来越近了……


个屁,前面都强调了,元力早被封了好叭?

所以以上均为嘉某人的想象

下面才是真实的⬇


嘉德罗斯冲了出去,但是没有大罗神通棍,金也还直直地站着,但是认定金会倒的嘉某人还是以抱大腿的姿势扑了上去


“……”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有病?”


“祖玛祖玛,老大是不是坏掉了?”

“闭嘴”

金看着膝盖处的一百三,突然很兴幸自己是短裤,不然现在可能就要走光了


嘉德罗斯很丟脸,不过还好,大厅里没几个人,所以没人看见

个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大赛第一竟当街抱吊车尾的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是不是系统坏了啊哈哈哈哈哈…………”跑到大厅里偷喝酒的雷狮笑到捶地

“……”嘉爵已经快气炸了

“你说谁是吊车尾呢!”

“嗯?小鬼,是谁给你的胆子这么说话的?”

“你!”金被噎住说不出来

“我可不记得我允许过啊?”

“嘉德罗斯你快放开我,我一定要教训教训他!”

“淦”嘉某人脸更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笑得更欢了

下一秒却立刻扑上去打算一锤子锤死嘉金两人,毕竟嘉德罗斯这么大的豪华礼包可不多得

啊,忘了说,大猫猫还以为是嘉德罗斯出问题了原力被封,像金那样的人无论和嘉德罗斯什么关系都无所谓了,反正成不了气候

可惜他全猜错了

雷总挥锤子砸人的样子都知道吧?

助跑▶起跳▶腾空▶挥捶▶落地▶收积分的那种

试想一个一米八的大长腿跳起来时没有武器的重力去下落,在此时又有一个一米六的人发力出拳(扔矢量冲击),请问他会被打到哪里?


答案是:雷狮最不想被打的那里

都知道是哪儿吧?知道我就不说了,我怕被屏


对了,还要加上保护罩的反弹


买完烤肉找不到老大的海盗团凭着终端定位找到了雷狮,等赶到就是一幅这样的画面


以前的小向导一脸窘迫地看向自家老大,不停在向对方道歉,大赛第一以抱大腿的样子黏在金身上正一身杀气地盯着雷狮,雷狮一脸煞白地跪地捂裆


??这是什么神展开??还有嘉总你为什么还在抱大腿?

嘉德罗斯:……腿麻了不行吗?


“大哥”卡米尔皱了皱眉

“元力被封了”


雷狮很想说:我知道――多么痛的领悟


但雷狮只是望向一边说了句

“帕洛斯,你要是敢笑出声就等死吧”


帕洛斯无害地眨眨眼,表示无辜

开玩笑,帕洛斯这么高智商的人,怎么可能会在这种时刻笑出声?人家要做的是拍照发上凹凸论坛好吗?


#惊!大赛第一的情侣疑似爆光?#大赛第三和大赛第一与其情侣的关系#神秘男孩登场!竟引发修罗场??

#居然是他!格瑞背后的那个男孩……


还有火起来的雷金嘉,瑞金嘉,雷金瑞什么的……

当然这是后话了


“恶党!放开金!”

“没马的你瞎了是不是?我根本没抓啊!”

“……”

“安哥!艾比!埃米”

“王子殿下叫我了啊啊啊啊”

“姐!你发花痴就花痴别摇我啊呃呃呃呃呃呃”


“金!”这是发现金迷路后才找到金的格瑞一行人

“这是个什么情况?”凯莉凌乱了乱了乱了了

“金……你没事吧?”紫堂一脸惊讶地看着从金腿上爬起来的第一名……


“为什么你们要跟过来?”凯莉看着这7个人


“小鬼叫我来的”雷狮秒答毫无压力

“我想干什么还轮不到一个渣渣来评论”


“呵”男人

扭头就看见神近耀帮金提着菜篮子,还有安莉洁和艾比围着金的样子

“凯莉小姐要冷静啊!”老骨头都快成白色的了

“我、很、冷、静”一口咬碎棒棒糖的凯莉微笑着说


你问野餐?

抱歉,只有九个人成功了,分别是:金,神近耀,呆毛姐弟,格瑞,凯莉,紫堂幻和安迷修安莉洁


其他人自己点外卖

所以……你们跟过来干嘛?

雷狮海盗团&红绿灯三人组:雨女无瓜!


你问他们干什么了?

额……格瑞神近耀安迷修的厨王争霸算不算?

还有凯莉艾比安莉洁的摆盘比拼


除去没发现大家之间气场变化一直给格瑞和大家打call的金,嗯?你问我为什么是格瑞和大家?

因为――“格瑞加油!格瑞加油!!格瑞……大家要努力啊!”

紫堂幻埃米:我好难

格瑞:对不起,幼训染真的了不起


“小鬼,吃”隔壁串门的雷狮塞给金一个烤全兔,

“哇,雷狮你好厉害!”吃货系统已开启

“啊啊啊,老大,我也想吃啊”

“话说雷狮,你哪来的兔子啊?”

“当然是我(抢来)的”

远处的银爵拉住一个npc问:“你有见到我的兔子吗?”


“渣渣,你必须收下!”来自嘉佬的巨无霸多肉汉堡


“金,送给你的甜点”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卡米尔


“虽然很想给你送些什么,但我的积分真的不太够了呢……”??帕洛斯你对着你的排名再说一遍?

“没关系哒!我请你也是一样的嘛!”


众人:靠,原来还能反投食的吗!


“金……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洁

“是啊是啊,王子殿下有喜欢的人吗?”艾

“说出来,本小姐也好给你参谋参谋啊”凯

“啊?”

“喜欢的人啊”

众人统一放下手中的活,围了过来

只见金突然冒着黑气,头发一白,眼睛一红

“当然是我啊”


“什么鬼!??”


从小,姐姐秋就告诫自家颜值爆表阳光可爱又单纯善良还热心的弟弟

一定要洁身自好,自尊自爱


自尊自爱


自爱


――――――


秋:???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讲???


黑金:突然黑化,就问你怕不怕!!!


写完才发现我写的是个什么品种的垃圾??-_-||

我又怕没人看懂…………


丢脸现场 唉


评论(1)

热度(21)